平水清浏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161|回复: 16

[原创] 我滴肉包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23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肉包子

很韧性,但没层次感,爸妈很喜欢食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3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痕来啦,无痕好,无痕,想你乐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3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不错,先表扬:)
只是没有多少褶,庆丰包子据说一个要18个褶呢:)
包子(馒头花圈也一样)太暄没有韧性就没有嚼头,还是有些韧性好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3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吃滴样子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4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肉就好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4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无痕妹妹 嫩这咋看都是馒头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4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甜密我爱你 发表于 2012-12-23 20:51
不错,不错,先表扬:)
只是没有多少褶,庆丰包子据说一个要18个褶呢:)
包子(馒头花圈也一样)太暄没 ...

我稀饭喧喧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4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做的一样,没花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4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包子比较有幽默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1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甜密我爱你 发表于 2012-12-23 20:51
不错,不错,先表扬:)
只是没有多少褶,庆丰包子据说一个要18个褶呢:)
包子(馒头花圈也一样)太暄没 ...

但,親,偶們的廣東包子只有輕松軟,北方滴很有彈性與韌性,可就是我,沒那樣滴感覺,反正就是有點找不到東北滴感覺~~~


看來我滴笨不是蓋滴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1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篱竹客 发表于 2012-12-24 10:56
不过无痕妹妹 嫩这咋看都是馒头啊

哈哈哈~~~~那是装蒜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1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甜密我爱你 发表于 2012-12-23 20:51
不错,不错,先表扬:)
只是没有多少褶,庆丰包子据说一个要18个褶呢:)
包子(馒头花圈也一样)太暄没 ...

估计弄了一个18,偶就晕了咯,真不容易呀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1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桑子落 发表于 2012-12-24 11:57
和我做的一样,没花,

同类呀同类~~~~好不容易呀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1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雨 发表于 2012-12-24 22:59
这样的包子比较有幽默感。



面粉强烈滴 化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31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无痕已经很好乐,其实包子或馒头看似简单,其实不然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平水清浏   

GMT+8, 2019-3-27 06:23 , Processed in 0.19526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